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

我要結婚了~~

時間過好快

我已經N個月沒有更新blog了

今天上來更新一下消息

本人要結婚了,就在2009/03/02

但不宴客,也沒有拍婚紗

只有發喜餅而已

雖然跟一般人不太一樣

不過巧的是雙方家長意見一致,真是令我覺得意外

我自己也沒什麼意見,朱朱高興就好了

說到這裡感覺存錢的辛苦真是值得呀~~~~

5 則留言:

Yow 提到...

放煙火~
拉炮~
抱小孩~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聽說你跟朱朱低調的準備結婚中,真的很低調,小鴨也是很冷靜的準備婚禮中,原來工程師都走這種路線,祝你們幸福快樂!

匿名 提到...

剛才的留言怪怪的,"祝你們幸福快樂"感覺好像是祝福你和小鴨結婚幸福快樂,但我的確也應該要祝賀小鴨,所以要修正成:
祝阿志和朱朱幸福快樂!
祝小鴨和婷英幸福快樂!
正解!

阿志 提到...

謝謝啦~

Yow 提到...

路人:我還以為小雞跟小鴨是一對的~ :P